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新闻

政协会议|文成县政协九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8月28日上午,政协第九届文成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文成县政协主席刘金红主持会议并讲话,文成县政协副主席胡晓雄、郑士钗、雷旭燕、张丽俊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文成县制定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开展专题协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针对“十四五”规划20个方面任务,组建了4支调研小组,明确了调研要求及组织分工。

  刘金红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编制实施好“十四五”规划,绘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第一个五年的发展蓝图,有利于有序推进文成发展总体目标实现,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刘金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全面理解把握我县在建设“重要窗口”中的新目标新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此次专题协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发挥政协常委、委员的主体作用,努力交出“十四五”规划协商议政高质量答卷,提出具有前瞻性、引领性、科学性的对策建议,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N 编辑:潘林鹏责任编辑:潘林鹏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