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侨联深入推进侨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晓斌)11月24日,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届侨代会精神,黄坦镇侨联召开了专题学习会,深入村居推进侨法宣传活动。

  会上,黄坦镇侨联主席季东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届侨代会精神。并针对村居归侨、侨眷和基层侨务工作的人员对侨法知识了解不多的情况,工作人员为他们细心普法。向大家讲解归侨、侨眷的概念以及权力和义务,并宣传《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的相关内容。

  通过这次学习宣传活动,大家进一步了解归侨、侨眷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享有公民的权利和应履行的公民的义务。能更好的用侨法维护华侨、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也提高了依法护侨的社会共识,积极营造知侨、懂侨、护侨的良好气氛。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