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开展“平安家庭宣传季 反家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童欣)为了提高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倡导全社会共同反对家庭暴力,11月26日,平和乡妇联联合“茶娘子”志愿服务队在东方村文化礼堂开展了“平安家庭宣传季·反家暴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茶娘子”志愿队的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采用典型案例与法条结合的方式,为群众介绍了“什么是家庭暴力”、“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叮嘱妇女朋友们在遭遇家暴时要勇于寻求帮助,必要时也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并号召广大妇女要树立自尊自立自强的意识,勇敢地对家庭暴力说“不”,做反对家庭暴力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维护者。活动中,志愿者还向向过往群众宣传禁毒、平安家庭建设等方面的知识,让群众把平安家庭知识带进家门。

  此次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不仅提高了广大妇女对反家暴的意识,营造了尊重妇女和保护妇女的良好氛围。在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树立正确的家庭道德观念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