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新闻

政协会议|文成县政协召开九届五十八次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10月16日,文成县政协召开九届五十八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刘金红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胡晓雄、郑士钗、雷旭燕、张丽俊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文成县“侨家乐”民宿品牌创建工作专题协商纪要、县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员名单、文成“侨心汇”政协委员会客厅组建方案、共话“十四五”国际慢城建设·云协商工作方案、《文成县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调研报告》《文成县培育和发展“月光经济”工作调研报告》等内容,并听取有关专题协商会筹备情况。讨论了“党领导政协工作”绩效考核任务分工表。会议认为,县政协“请你来协商”应该是多元、多形式、多形态的。

  会议指出,新形势下对政协工作有了新要求,要精练“请你来协商”协商议程和内容,与调研组成员探讨交流,将“请你来协商”活动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N 编辑:潘林鹏责任编辑:潘林鹏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