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反家暴创平安促和谐 南田镇妇联开展“反家庭暴力”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莹)为切实保障妇女群众人身安全,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儿童反家暴意识,倡导全社会共同树立反家暴理念,南田镇妇联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镇村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面对面讲解,向镇区群众普及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加强妇女群众深入了解家庭暴力带来的危害,维护女性合法权益的重要意义。此外,组织机关妇女干部在学习强国APP上积极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专项栏目答题,加深对法律知识的了解。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5余人次。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广大妇女群众对家庭暴力危害的认识,营造关心、尊重和保护妇女儿童的良好氛围。下步,该镇妇联将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高度,聚焦部门协调合作,持续扩大反家暴宣传覆盖面,引导群众正确化解婚恋家庭矛盾纠纷,真正实现反家暴、促和谐、享平安。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