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公告信息  -> 正文公告信息

关于文成县大峃镇伯温路凤楼桥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因大峃镇伯温路凤楼桥栏杆以及桥面修复更换施工需要,经文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申请,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在施工期间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限制时间:2020年12月5日至2021年1月25日。

  二、限制路段:大峃镇伯温路凤楼桥。

  三、绕行路径:途经此路段的车辆请提前绕道至凤溪北路、建设南路、幸福东路、邮政路通行。

  请过往机动车驾驶员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特此通告。

  文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11月30日

N 编辑:张淑金责任编辑:王艾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