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使更多的侨胞侨眷、辖区居民了解侨法以及侨联的工作,也让其能更好地依据侨法维护自身权益。11月30日下午,铜铃山镇侨联组织辖区侨眷、居民在铜铃村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在宣传现场,镇侨联工作人员与侨眷面对面交流,热情简练地为他们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并就侨眷关切的华侨归国如何集中医学观察等政策进行现场解读。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切实保障和维护好归侨和侨眷的权利和利益,在辖区形成“知侨法、护侨益、聚侨心、促和谐”的良好氛围。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