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文成:有“理”有“艺”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民宿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魏为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我县迅速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广大群众中,在全县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五中全会胜利开,全国人民乐开怀,全面小康现代化,顶呱呱。”近日,在百丈漈镇寒舍迴塘民宿内,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宣讲团的成员们声情并茂地朗诵着全会精神“三句半”,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位群众。

  “结合五中全会的精神,通过我们的小故事来讲大道理,能够让人们通过我个人的经历看到‘重要窗口'的大美景,引导带动大家一起来振兴乡村、美化乡村,一起迈向小康。”在宣讲中,“侨家乐”民宿代表黄靖,结合文成实际对全会中提及的乡村振兴进行的宣讲,赢得群众的阵阵掌声。

  在随后的宣讲中,百丈漈镇党委组织委员魏英雄还结合温州新出台的十条建议,用喜闻乐见的方式主动解疑答惑,以小见大用实际案例帮助台下村社换届后的新村官们了解全会精神。

  台上宣讲员们多形式的宣讲方式,让台下群众们听的津津有味。这场接地气、有温度、更走心的宣讲,也让全会精神在文成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