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公告信息  -> 正文公告信息

2021年度校企合作定向培训班启动报名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温州市铁路与轨道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是承担温州市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前期、工程建设、投融资、运营管理及沿线资源开发“五位一体”建设的市级国资功能类企业。温州市铁路与轨道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以下简称运营分公司)作为其下属二级公司,承担着温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的建设、营运、管理等重要职责。

  什么是定向培训?

  “定向培训模式”是指:运营分公司以校企合作的方式委托合作院校,面向温州、丽水、衢州户籍人士,按照既定要求招收定向培训生;合作院校本着择优录取的原则选录定向培训生,定向培训生入学后将进行为期一年的专业强化培训学习,在验收考核、入职体检及职业健康检查合格后,录用为运营分公司正式员工。

  选录计划

  市域动车组司机(135人)

  职责描述:主要负责列车整备作业、正线操纵市域动车组、车场调车、调试等驾驶工作,安全、正点地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以及确保轨道交通运营安全稳定、有序可控。

  站务员(220人)

  职责描述:工作职责包括票亭岗、厅巡岗、站台岗三类,主要负责车站售票、站厅及设备巡视、维护站台秩序和安全、确保客流顺畅等工作。

  上述岗位均实行综合工时制,目前运营分公司采用“四班两运转”的形式,即一个白班、一个夜班(每班12个小时)再加2天休息,4天为一个轮回,实际上班时间会根据运营分公司排班制度进行调整。

  选录条件

  1.热爱城市轨道交通工作,身体和心理上能适应倒班工作;

  2.五官端正、身材匀称、举止得体、语言表达能力强;

  3.身体健康,四肢无残疾;无色盲色弱、听力障碍、口吃;无慢性疾病、传染病、心理疾病、精神病及行为障碍,无精神病家族史;无白内障、神经系统器质性疾病等岗位禁忌证,具体详见公司官网(https://www.wzmtr.com/Col/Col167/Index.aspx)或咨询学校老师;

  4.无高度近视,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E表5.0;

  5.性格开朗、大方、遵章守纪,品德良好,无犯罪等不良记录。

  

  选录程序

  本次定向培训班选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通过资格审查、综合测评、入学体检等程序进行选录。

  1.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8日至12月20日(根据报名情况分批招录,招满为止)

  2. 报名渠道:报名人员可登录相应学校网站或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进行网络报名,具体请详见学校官网公告。

  3. 选录流程

  网络报名→资格审查→综合测评→入学体检→办理入学手续

  验收考核与录用

  定向培训生经学校定向培养,如期取得结业证书后,可参加由运营分公司组织的验收考核。通过验收考核的定向培训生,经入职体检及职业健康检查合格后,运营分公司将录用为正式员工;未通过者,将不予录用,由定向培训生自行择业,学校与运营分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学校和运营分公司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2.运营分公司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考试辅导培训班。请考生勿轻信有关出版物和培训广告的宣传,以免被误导或上当受骗。

  3.具体选录程序、费用等各项事项请详见学校官网或咨询学校联系老师。

  咨询方式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