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公告信息  -> 正文公告信息

关于2020浙江省首届生态运动会(文成站)马拉松比赛期间大峃镇部分道路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经文成县人民政府批准,2020浙江省首届生态运动会(文成站)“伯温杯”浙江马拉松精英赛将于2020年12月13日(星期日)上午在大峃镇举行,届时约3000名运动员和爱好者分别参加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比赛。起点设在大峃镇时代广场,终点分别是时代广场、伯温路与建设西路交汇处。

  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决定于2020年12月12日至12月13日,对大峃镇部分道路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12月12日18:00至12月13日13:00,伯温路、西山路、环城南路(322国道樟台至龙川段改建公路)、红枫路、沙垟桥等比赛路段禁止车辆停放,禁止物品堆放。

  二、12月12日18:00至12月13日13:00,下列道路将按“滚动限制、分段解除”的形式实施限制交通措施,除持有《2020文成县马拉松精英赛》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过往车辆请绕道通行;伯温路(苔湖街至大桥路段)、红枫路、沙垟桥(12月12日18时开始限制);伯温路(建设西路至城南路段)、西山路、环城南路(12月13日7时开始限制);以上路段均包含两端的交叉路口。

  三、比赛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对相邻外围道路同步实施分流措施,并根据比赛情况适时逐段解除道路交通限制措施。

  四、比赛期间,途经交通限制区域的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具体由文成县红枫公交公司另行发布消息。

  五、比赛期间,行经比赛沿线及外围分流管控的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应服从现场警察和工作人员的指挥。

  六、比赛沿线单位和广大群众请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出行,相关出行路线请及时关注发布的交通管理信息。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文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12月3日

N 编辑:张淑金责任编辑:王艾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