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政务服务中心住建窗口“送”服务到家门口 为民解忧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随着“最多跑一次”改革的不断深入,县政务服务中心住建窗口不断地推出强有力的便民惠民举措,用心细化服务,用情温暖群众,不断挖掘窗口内部潜能,用心、用情为“最多跑一次”改革加速度。

  近日,住建窗口接到潘老人家里人的电话,咨询办理房屋交易手续的材料及程序,同时也陈述了潘老人目前的困境。因中风瘫痪,潘老人手脚不便,不能前来政务服务中心办理房屋交易手续。在得知这一特殊情况后,窗口工作人员立即请示领导,为其开展上门服务。窗口跟其家人约好“上门服务”的时间,安排“上门服务”行程,带上所需的申请材料,前往大峃镇嘉盛花园潘老人的家中。在老人家中,工作人员详细地介绍了所需填报的资料,耐心讲解房屋交易买卖的办理流程,让潘老人签好办理房屋交易的所需文件。这次上门送服务,切实地解决了潘老人的难题,让老人不出门在家里就可以申请办理。

  县住建窗口不断创新便民服务新模式,为老弱病残等行动不便、办事有困难的群众提供“上门服务”,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颇受群众好评。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