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市场监管局:深化“三服务” 助推药企换证“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一伟 周鹏)为保障全县药品经营企业换证工作有序推进,提升药企换证获得感,县市场监管局以深化“三服务”为抓手,通过摸清底数、立体服务、实时传递推进药企换证再提速,最快可以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换证手续。截至目前,已有7家药店享受到加速版换证红利,通过率100%。

  该局通过对全县药品经营企业的持证情况进行统计,有序罗列本年度到期需换证的企业名单,倒排各企业的许可证到期时间。辖区监管人员履行好事先预告服务,及时提醒需换证企业整理换证台账,同时鼓励药企尽早尽快申请,有序避开换证高峰。

  在此基础上,强化双向沟通高效对流,线上依托辖区药品监管微信群主动对接各药品经营企业,从纸质材料填写到网端系统录入,从资料整理到设备布局,全方位实现“在线答疑”;线下强化基层所巡查力度,提前介入对到期换证企业按GSP规范展开现场指导,确保正式换证环节“最多核一次”。

  此外,建立药企换证绿色通道,由基层所提前完成实地勘验,通过“窗口+核查”联合审批微信群实时传递检查结果,确保窗口申请和现场检查齐头并进,切实缩减企业等待时间,同时坚持“时间缩减,底线不减”的原则,对换证企业现场条件严格把关,有效保障辖区药品安全。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