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南联超市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省级骨干农业龙头企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静)日前,省农业农村厅、省粮食物资局、省供销社、省林业局联合开展省级骨干农业龙头企业监测及新申报认定工作,并公布了新认定的98家企业为省级骨干农业龙头企业,我县南联超市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据悉,南联超市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业品和农产品研发、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市场流通型龙头企业。近年来,该公司积极推进糯米山药、高山蔬菜,杨梅、刘基贡茶,刘基贡米等特色品种基地创建,并推行“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带动峃口、黄坦、南田等周边乡镇1500多户大力推进高山蔬菜种植基地建设,带动种植面积约5000亩,先后获评浙江省城乡连锁超市重点龙头企业、温州市放心粮食、温州市农业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