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因类施策全面宣传温州市510计划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近日,在大峃镇各街巷上经常可以看到一群拿着一叠宣传册询问商户和住户是否知晓温州市510计划以及讲解510计划是什么的人,他们可不是传销,而是配合大峃镇因类施策开展宣传温州市510计划和文成县引进人才政策活动的志愿者。

  据悉,大峃镇高度重视宣传温州市510计划和县引进人才政策,为此专门制定了“六遍”计划,即学遍、开遍、走遍、发遍、访遍、传遍。其中学遍为大峃镇在第一时间召开镇领导班子、镇干部学习会,确保镇领导班子、镇干部都知晓温州市510计划,并能积极向周围人宣传该计划;开遍为各村社两委干部和人才(乡贤)工作站成员开展相关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温州市510计划精神,并制定宣传方案;走遍为各村社鹤城大姐、楼栋长向辖区内每一户住户宣传温州市510计划;发遍为网格员和村两委成员向村社内商铺和企业发放温州市510宣传手册,讲解510计划相关内容;访遍为镇人才办工作人员走访辖区内学校和医院诊所,向他们宣传温州市510计划;传遍为利用微信通过微信群转发、朋友圈转发和好友转发等方式让在外大学生知道510计划。

  相信在“六遍”计划下,将会有更多大学生和高端人才来大峃镇为大峃建设“魅力夜都、山水美城、和美盛地”三张金名片贡献力量。同时接下来大峃镇将会做好各位来大峃工作人才的相关服务工作,解决人才后顾之忧,让人才“既来之,则安之”。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