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我县森林火险等级升至最高 各乡镇多措并举防范未“燃”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夏季)近日,我县大风天气增多,森林火险气象等级升至五级。为切实做好秋冬季森林消防宣传工作,我县各乡镇积极组织干部、护林员走村入户,宣传森林防火知识,营造良好的森林防火氛围。

  在黄坦镇入城口,黄坦镇林业站提前设置了路卡,向过往的车辆发放宣传单,提高群众森林防火意识。与此同时,护林员们拿着防火宣传单挨家挨户地向居民派发宣传单并普及防火小知识。

  黄坦镇林业站站长李建义告诉记者,目前,黄坦镇专职打火队和所有的护林员已经全部到岗就位。从12月4日开始,在全镇范围内对进入林区的五个路口设立了五个森林消防站,对进入林区的车辆和行人进行宣传和督促。同时,出动森林防火巡逻车不间断开展巡逻宣传工作。

  据了解,我县280余名护林员全部上岗,每天排班上山巡查,在田间地头开展不间断巡查,在进山路口、林区边缘等重点地段安排专人值守,严防烧田地坎、焚烧秸秆、垃圾,玩火取乐等违法用火;同时,县资规局领导带队分2个小组深入各乡镇、林场、风景名胜区开展森林消防专项督查,重点抓好森林消防隐患排查及森林消防宣传工作的检查指导,确保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