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旅游服务中心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项目效果图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冲 季志远 金中亮)12月10日,巨屿镇旅游服务中心项目在巨屿镇孔龙村正式开工建设。

  巨屿镇旅游服务中心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建设工程用地面积4777平方米,建筑面积14117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2177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1940平方米,计划于2021年11月完工。

  该项目以“服务引领、发展多元”为建设理念,建设集酒店、人才公寓、企业职工活动中心、写字楼、来料加工等为一体的旅游服务中心。项目建成后,可优化旅游公共服务环境,完善旅游服务,提升游客旅游体验,加速推进云江秀水闲情带乡村旅游高品质发展。

  据了解,该项目是一个村集体经济抱团发展项目,预计每年可增加村集体经营性收入100万元以上。项目建成后,将为下步飞云江流域文化旅游开发注入强大动力。同时,该项目也是该镇第一个国家专项债落地开工项目,为今后通过国家债券资金解决大型项目资金问题提供了借鉴。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