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三边三化”整治 打造美丽宜居示范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 员黄欣)良好的生态环境,是二源镇最具魅力的独特优势。为促进全镇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二源镇加大“三边三化”的整治力度,针对辖区范围内乱堆放、垃圾乱倒、乱搭违章等情况进行治理。如今,该镇主次干道周边环境的“脏乱差”问题得到全面整治,人居环境卫生得到大大改善。

  “堆积在路边的垃圾清理了,村里看起来清爽多了!”看到家门口变得干净、整洁,二源村村民们纷纷点赞。

  “三边三化”建设永远在路上,二源镇将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并鼓励全民监督参与,为提升村民生态环境意识、建设美丽二源而努力奋斗。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