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奕) 12月16号下午,平和乡综治办主任、宣传干事、平安消防安检员、禁毒社工、深入校园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学生讲解了禁毒法律法规条例、传统毒品危害和新型毒品危害知识,告诫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让大家认识到吸毒是败坏社会风气、诱发犯罪、危害社会的严重诱因。还让大家告诫亲朋好友,做到不吸毒、不贩毒、不种毒、不制毒活动,禁毒防毒时刻牢记,禁毒警钟时刻敲响,发现毒情,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为共同打造无毒共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让学生观看禁毒宣传片等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