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开展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宣传入民宿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微微)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上级领导指示精神,切实动员居民积极参与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不断提升全面禁毒知识知晓率、满意度和参与率,12月17日下午,百丈漈镇禁毒办联合镇旅游办在民宿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走访鑫豪、诚凰阁、诗宇、海棠(隐居)天湖、生甡五家民宿,工作人员向负责人及店内员工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及简介禁毒知识,询问及实地检查民宿内各房间及卫生间是否都贴有禁毒标识,在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安全防护,不做违法乱纪之事,动员旅客、家人、朋友一同加入禁毒大家庭。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得民宿群体对禁毒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在做好安全生产经营的同时,懂得保护自己不沾染与毒品相关的任何事物,带动身边人一起做禁毒示范城市创建者。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