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伯温故里谈天文 点亮文成山区学生航天梦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魏为强)为了让“高高在上”的航天航空知识走进山村“沾沾泥土”,12月19日晚,南田镇联合浙江大学微小卫星研究中心、浙江省杭州高级中学举办“伯温故里‘研学观星’暨航天科普进万家活动”。

  在活动现场,来自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博士后孙书剑、杭州高级中学校长林岚,分别围绕南田地理、人文展开航天航空知识讲座。活动中,杭州高级中学与南田中学签署了研学协议,并向南田中学赠送了天文望远镜以及科普书籍,双方将每学年根据教学计划安排两地学生相互开展参观科技馆、天文观星科普、航天航空科普等研学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发挥武阳村观测星空的地理优势与刘伯温中国古代天文学的文化优势,通过邀请浙江大学和浙江省杭州高级中学的专家老师来为山区孩子科普天文航天知识,为山区教育引进了优质资源,为孩子们逐梦苍穹点燃了火种。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