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找到金钥匙,在“学写讲做帮”中提高干部综合能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懿) 日前,百丈漈镇组织全镇60余名镇干部、驻村干部开展首期学写讲做帮五位一体干部素质综合能力提升暨第八期先锋学堂,提升公文写作、总结能力、政策水平、群众工作方法等能力,激扬红色青春,推动党员干部在建设诗画百丈漈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和力量。

  学习现场,3名驻村干部、3名科室干部先后上台围绕本镇党政中心工作及本年度特色亮点工作进行发言,各分管领导点评。台下干部们时而翻阅材料,时而凝神细听,时而奋笔疾书,学习氛围十分浓厚。“登台讲课促使干部埋头苦学,学以致用,这样讲出来的东西才不会枯燥乏味。”分管领导们表示,乡镇干部往常都是培训当“学生”,现在登台当“讲课老师”,无形中感到一种压力,只有平时的学习、工作都做好了,上台时才心里有底。“目前,百丈漈镇已累计有20余位镇干部走上讲台,参加学习交流的干部学员达300余人次。先锋学堂模式蔚然成风,不仅推动了机关干部作风转变,更提高了干部的群众工作水平。

  下一步,百丈漈镇还将通过重点难点项目专项攻坚等载体,通过老带青等模式,全方位提升干部素质,打造一批讲政治、能担当、守纪律的铁军队伍。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