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入菜市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领导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动员社会各界、广大人民大众积极参与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不断提升全民禁毒知识知晓率、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12月21日,南田镇开展禁毒宣传传入菜市场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进入菜市场给市场里的商户发放禁毒宣资料,向商户进行禁毒宣讲,讲解基本的毒品知识及新型毒品预防等。同时向商户介绍禁毒知识和禁毒法律法规,耐心解答群众疑问,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禁毒法律意识。鼓励商户们积极参与举报禁、制、贩毒有奖活动中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民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