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普及” 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国峥)12月25日,二源镇积极开展“垃圾分类知识普及”主题宣传活动。

  “平时家里过期的药品,应该投放到哪个颜色的垃圾桶里啊?”二源镇垃圾分类指导员向参加活动的同事们宣传着垃圾分类投放知识,不仅逐一介绍了四分类垃圾桶,还分享了在家中如何分门别类地放置垃圾桶。活动现场,指导员设置了“垃圾分类顺口溜”“垃圾分类我来投”等简单的小游戏,让同事们在游戏中体验到垃圾分类的方法与技巧。

  此次的活动,通过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寓教于乐,让垃圾分类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起到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单位同志的垃圾分类意识,让垃圾分类成为二源镇的“新时尚”。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