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大坑文化礼堂举行展翔奖教金颁奖典礼暨元旦感恩汇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琴)12月25日下午,由周壤镇周南侨联主办、周南小学及幼儿园承办的一年一度展翔奖教金颁奖典礼暨元旦感恩汇演在大坑文化礼堂如期举行。

  文化礼堂内欢歌笑语、人声鼎沸,大人们翘首以待,孩子们跃跃欲试,演员们正在认真地进行演出前的准备工作。随着《听我说谢谢你》开场舞音乐的响起,汇演正式拉开帷幕,群舞《小小一粒沙》、快板三句半《清风雅颂廉洁好》、独舞《燕无歇》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阵,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更是把演出推向了高潮。本次由周南小学及附属幼儿园的师生和家长们自编自演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将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据了解,展翔奖教金是由当地知名华侨胡允居、胡志岳、周学凑、高池努等人共同捐助的,主要是为了奖励在教科研方面或教学质量方面有突出贡献的老师。此次感恩汇演展示师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学校学生们的关心和真诚的祝福。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