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打好“三边三化”持久战 进一步放大生态优势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讯(通讯员 陈志奔)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日,公阳乡组织人员开展“三边三化”专项整治行动,清理乡域和公路延线车乱停、道乱占、路边乱堆乱放、河道垃圾等问题。

  行动中,该乡根据“综合整理、长效管理、全面整治”的原则,全力消除辖区内主干道两旁环境“脏乱差”现象,扎实开展公路两侧洁化、绿化、美化行动,河道垃圾清理。行动中,共清除车乱停、乱堆乱放、私拉乱挂、小广告、河道垃圾等“乡容乱象”80余处。

  “三边三化”环境整治工作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论断的生动实践。下一步,该乡将进一步放大生态优势,依托良好环境发展休闲旅游、观光农业、特色民宿等新业态,带动道路沿线群众致富增收,真正把该项整治工作打造成惠及群众的生态工程。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