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部署2021年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东东)为更好地完成2021年度春季征兵工作,12月28日晚,玉壶镇召开征兵工作部署会议。玉壶镇党委书记、镇长及班子领导、各社区书记、主任、驻村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该镇2020年征兵情况,表彰了2020年征兵优秀人员。会议还传达了县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今年春季征兵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部署安排了本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努力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广泛开展宣传,努力营造征兵工作的舆论氛围;要规范工作程序,努力提高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的质量;要注重把握好政策关、政审关、廉洁关、责任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