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开展三改一拆工作 切实提升环境面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构建和谐美丽二源,遏制私搭乱建行为,近期,二源镇对辖区内违章建筑进行现场拆除。

  在实施现场拆除前,驻村干部、网格员多次上门了解情况,通过“宣传在先、劝导在后”原则,对违法建筑的户主耐心细致的做思想工作和政策解释,并下达拆除通知书,户主对拆违工作也表示理解并愿意配合。同时,该镇工作人员也投入到此次拆违的安全保障工作中,向周围围观村民做好解释工作,确保本次拆违顺利进行。此次行动,共拆除违章建筑7处。

  下一步,该镇将以网格为单位加大对辖区的日常巡查和宣传力度,对违章建筑行为发现一起,拆除一起,严格将违建行为控制在萌芽状态,为村民创造良好的生活、出行环境。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