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忆初心 话担当 珊溪镇离退休党总支赴泰顺开展“红色之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韵诗)12月28日,珊溪镇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泰顺开展“红色之旅”主题活动,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引导广大老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敢于担当。

  当天一大早,沿着刚开通不久的文泰高速,不一会儿,老党员干部们就来到了旅程的第一站——位于泰顺县九峰乡白柯湾村的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大家认真参观了馆内的图片和文物,感受了革命先烈那种艰苦奋斗,宁死不屈的革命精神,“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这里的一件件文物和一幅幅照片,在诉说着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奋斗征程。”参观完刘英粟裕同志办公旧址,大家深有感触,纷纷表示,一定要向老一辈革命先烈学习,特别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担当使命,为珊溪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离退休老干部们还参观了廊桥以及前往绿城、氡泉小镇观看美丽小镇未来发展蓝图,“从革命时期的艰苦奋斗到如今的美丽新时代,让我们对奋斗引领幸福生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以史育人,以史励人,现在仍然需要红军精神。”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王玉明说。

  据悉,近来珊溪镇离退休党总支结合重点工作,积极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助力行动,发挥余热,比如视察文泰高速、助力防寒抗灾等,不断树立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的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形象。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