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温州市侨联亲情中华文艺巡演走进文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金中亮)12月29日晚,为庆祝市侨联成立60周年,“同心六十载亲情侨乡行”亲情中华文化巡演在县文化中心剧院举行。

  晚会由开场舞《多彩盛世》拉开序幕,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越剧梁祝选段《十八相送》、温州鼓词《醉打蒋门神》等节目呈现了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艺术,数位艺术家用心用情的表演彰显着传统文化的持久魅力,魔术表演《放飞梦想》让台下的观众惊呼不已,歌曲演唱《最好的舞台》《故乡的云》等节目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场视听盛宴。晚会在歌曲演唱《祖国之恋》中达到高潮,演唱者施丽君作为市群文工作的杰出代表,凭借扎实的艺术功底,赢得了满堂观众的欢呼喝彩。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侨联主办,温州市文化馆、文成县侨联、大峃镇人民政府、文成县文化馆、温州市侨界艺术团共同承办。我县作为知名侨乡,侨联组织用一系列精彩的文化活动表达了对侨乡群众的关爱和祝福,在丰富侨胞侨眷的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上,侨联发挥了桥梁纽带的作用,进一步加深了与侨眷侨属以及侨胞的联系,凝聚起侨界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强大动力。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