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点单平台搭桥梁,文化礼堂绎精彩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琴)12月28日,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20年温州市精品服务送四星级文化礼堂活动走进大坑文化礼堂。

  活动现场,人头聚集,热闹非凡。演出在激情洋溢的开场舞蹈《为祖国祝福》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的是高亢嘹亮的女声二重唱、精彩搞笑的二人转表演以及韵律和谐的男生三重唱等。本次活动的节目都是由温州市鹿城区瓯越艺术团编导的,这些节目为村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观众们热情的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掌声不断。活动还设计了抽奖环节,让村民们在欣赏节目的同时还增强了邻里间的互动。

  据了解,此次“精品服务送四星文化礼堂”活动是通过温州“宣传嘉”平台进行点单送过来的活动,吸引了村里200余人前来观看。本次活动为村民们带来了欢乐,陶冶了他们的情操,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也收获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