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孔龙村伯温书屋组织开展第二届儿童诗歌朗诵比赛

书香润心灵 诗歌伴成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勤丹)为了培育未成年人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小朋友读书的兴趣与热情,1月3日下午,文成县图书馆、巨屿镇孔龙村伯温书屋联合举办了以“书香润心灵诗歌伴成长”为主题的第二届儿童诗歌朗诵比赛。

  《感恩的心》《中国力量必胜》《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孩子们用稚嫩的童音,充满感情的朗诵,演绎了一首首经典的诗歌作品,观众席的家长和小朋友们纷纷被打动,不断报以热烈的掌声。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巨屿镇政府工作人员、幼儿园老师、村两委干部作为评审,评委们根据评分细则为15名参赛选手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和三等奖若干名,并为他们送上了书包、水杯等实用的奖品。

  本次活动得到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一致好评,不仅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丰富了未成年人的课余生活,也让小朋友们在诵读中感受了中华文化的魅力,增强了爱国热情,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