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学习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莹)1月4日晚,南田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全镇2020年工作,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镇领导班子、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细致解读传达,重点就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的战略地位、总体目标、具体要求等内容进行讲解。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全县上下聚力追赶超越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总结成绩、寻找差距、再鼓干劲、推动落实的重要会议,是指导全镇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全镇干部要深入学习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领会思想内涵,统一认识行动,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二是准确把握大势,抢抓发展机遇。南田镇作为全县旅游发展重要基带,务必要紧抓机遇、强化担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加大宣讲力度,掀起学习热潮。全体干部要结合各村实际,深入田间地头、农户院落做好宣讲,不断掀起学习热潮和增强干事创业信心。

  会议还部署了其他工作。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