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传精神 优服务”戏曲演出进文化礼堂 群众欢享戏曲盛宴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邢涛)1月5日,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温州非遗民间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演出的2020年精品服务送四星级文化礼堂活动—传统戏剧演唱会在公阳乡紫华村隆重上演,为当地群众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戏曲盛宴。

  当晚6时许,村民陆陆续续赶来。“大家请到这边测量体温,扫健康码排队进去。”活动的防疫指导员在现场指挥,并指导村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万众期待中,一曲细腻婉转,配合默契的《梁祝·十八相送》,一出场就将带动起现场热烈的气氛。《光辉照儿永向前》、《何文秀·心连心》等一个个村民喜闻乐见的传统戏曲节目陆续上演,精彩纷呈的表演和优美婉转的腔调,让群众感受到传统戏曲艺术带来的文化冲击。

  活动还设置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答题环节,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坚定共创美好幸福新生活的决心。

  据了解,“传精神优服务”传统戏曲演出进文化礼堂活动,深受当地村民的好评。活动不仅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满足了村民对传统戏曲艺术的精神需求,也为当地带去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