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村干部不畏风雪 拆除旱厕美化村庄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淑君 彭迎重)1月7日,强冷空气入侵,铜铃山镇下起了大雪,但该镇石门村村干部却干劲十足,不畏寒潮,迎着凛冽的风雪拆除旱厕。

  当天上午8点多,挖掘机已经抵达石门村,“吱呀吱呀”的工作声不断的响起,推倒了一座座旱厕。在拆除过程中,一户村民临时反悔,村干部反复做思想工作直至得到其理解与配合。直到下午4点多,完成全部12座旱厕的拆除。

  据了解,这些旱厕位于石门村新建游步道的终点附近,旱厕拆除后,村两委将筹措资金在此处新建公厕。游步道项目是新班子“村庄五年发展计划”中的重要一项,它能够打通石门村2个自然村,并使游步道两旁的荒地具备开发价值,拆除工作势在必行。同时,这些旱厕也位于322国道改建路段的视线范围内,拆除旱厕有利于整村的美化洁化、提升村庄的整体形象。这12户旱厕的拆除是新一届班子打响的新年“第一炮”,为石门村游步道的建设、整村的美化洁化、村庄抓住发展机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新的一年开启良好的局面。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