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节日热销产品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一州 陈洁)年关将至,年货消费品市场逐渐火热,为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县市场监管局全面开展金银饰品等节日热销品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以金银饰品等零售商品为主,强化年节期间金银计量检查,对各经营户使用的计量器具准确性、商品结算负偏差值及广告宣传等进行了全面查看。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检查金店8家。经查,金银饰品销售市场总体表现良好,未发现“缺金短两”、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但检查中1家经营户在用计量器具未经检定,执法人员立即开展现场指导,现场进行计量器具检定并发放检定合格证。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开展保健食品、零食、水果等节日热销产品专项行动,强化诚信经营指导,同时严厉打击违法行为,维持市场公平竞争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