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党员志愿活动 让“爱心”更“暖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芬)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提升群众满意度,1月12日,周山畲族乡联合峃口信用社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暖心服务党员走前列”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实地走访贫困户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起居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为他们送去被子、挂面等生活物资。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到孤寡老人家中,陪其聊天话家常,并为他们整理床铺、打扫卫生等,让每位老人都感受到温暖,洋溢起幸福欣慰的笑容。

  “希望通过我们的示范带动,汇聚更多的志愿者力量。”志愿者们表示,他们持续开展类似活动,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加入活动,让更多的弱势群体感受到来自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温暖。

  据了解,此次共慰问贫困户12户,走访孤寡老人4户。通过党员志愿活动,不仅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拉近了党群的距离让“爱心”更“暖心”。

  下步,该乡将按照”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模式,整合村里的各类服务资源,以无偿、互助的形式全力打造志愿服务项目,为贫困户、孤寡老人等特殊人群提供志愿服务、邻里互助服务、代理代办服务等多项”菜单“服务。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