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组织离退休干部积极收看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突出政治引领,根据上级部署要求,1月14日,南田镇组织全镇离退休干部集中收看网上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隆国强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2021年经济形势展望和政策重点”专题报告。

  会议现场,与会离退休干部聚精会神、专心致志地聆听报告,活动效果显著。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报告会总结2020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和展望2021年经济情势,脉络清晰、内涵丰富,重点突出、解读深刻,对于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政策展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此次收看会,离退休干部对国内外的形势和政策有了更深刻、更全面、更真实的了解,虽然只是短暂的一课,却让大家受益匪浅、感触良多。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国家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诠释了人间大爱,用众志成城、坚忍不拔书写了抗疫史诗,打赢了这场抗疫阻击战。作为离退休干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我们也要贡献绵薄之力,发挥余热。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