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人民法院开展“温州无欠薪”专项集中执行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沈强强 王安)为深入贯彻落实“浙江无欠薪”行动,1月18日上午,县人民法院响应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号召,开展“温州无欠薪”集中执行行动。

  在县人民法院,全体执法局干警集中后立即分赴执行现场。行动中,执行人员对无法支付执行金额的被执行人财产进行查封,对部分被执行人名下的车辆进行扣押。

  此次行动,县人民法院将清理欠薪案件专项执行工作放在法院全年工作的重要位置,及时摸清欠薪案件底数,保证执行力量投入,明确责任人和办结时间,做到实时更新、动态清零,确保胜诉权益及时兑现。

  据悉,此次无欠薪专项执行活动县人民法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行动,树牢人民立场,以更加集中的力量、更加有效的抓手和更加有利的举措,让农民工及早拿到工资,努力提升农民工群体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