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扎实推进“温州海外人才走归计划”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晓盈)抢抓当前海外引才重要窗口机遇期,充分发挥世界文成人资源优势。1月18日晚,桂山乡召开“温州海外人才走归计划”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市、县关于海外人才走归计划的相关会议精神,并部署了详细工作。

  下一步,该乡将聚焦绿色高质量发展,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依托疫情防控排查的契机,发动驻村干部、网格员、村干部等,按照户籍名册逐户逐人进行“地毯式排查”,摸清每户是否有高层次海外人才、从事行业、创业意愿,以及能不能为家乡做贡献、有没有回来的想法等,并认真做好信息收集、整理,建立海外人才“一人一档”,扎实打好海外人才信息储备,也向海外人才释放欢迎走归的强烈信号。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