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退休职工欢送会 暖意浓浓惜别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童欣)回忆满满感谢意,暖意浓浓惜别情。为表达对退休职工的关怀和敬意,1月18日下午,平和乡召开施敦忠同志退休欢送会。

  会议对施敦忠同志为平和乡的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与肯定,赞誉施敦忠同志为平和乡的“活字典”。随后,在场的干部纷纷发表自己的感言,祝愿敦忠叔能够保重身体,退休后能好好享受轻松愉悦的生活。

  施敦忠表示,退休后在安排好退休新生活的同时,会继续和大家多联系,将会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平和乡后辈的成长和发展,为新人多把把关、为林业工作多提意见。

  活动的最后,乡党委副书记廖建锋向施敦忠同志授予了“光荣退休”牌,衷心祝愿施敦忠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整个欢送会洋溢着和谐、欢乐的气氛。

  据介绍,施敦忠同志是平和乡本地人,是一名在平和工作30余年的老同志,也是一名退伍军人。在部队退役后,他毅然回到家乡,长期从事基层林业工作,在岗位上任劳任怨、苦干实干,无论是上山扑灭大火,还是其他脏活累活,他都从不拈轻怕重,总是冲在前、抢着干,从不抱怨。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为民服务孺子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几十年的工作时间,在人生长河中是一段弥足珍贵的旅途,有拼搏、有挫折、有欢笑、有泪水......这都将成为一生中美好的回忆。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