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开展“听民声 话发展 促开局”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年关将至,为更好地了解换届后各村运行情况,助推村社践行“两个分量有多重”专题教育,结合年终三服务活动,南田镇党委书记张敏带领领导班子至各村开展“听民声·话发展·促开局”大走访活动。

  走访中,领导班子重点了解各村选后“开门一件事”落实情况、选后运行机制探索情况、村庄五年发展规划、村干部个人履职清单制定以及各村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情况。同时领导班子成员也结合各自分管条线工作对党的建设、海外人才走归计划宣传排查、疫情防控、平安维稳、森林消防、访贫问苦、报团增收等重点工作做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新班子在建党100周年,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有新使命,新作为,要讲政治、讲团结、讲大局,要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敢担当、守底线、不越线。对下步工作,张敏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强化“一盘棋”工作理念,二要树立“高质量”发展意识,三要提升“领头雁”队伍培养,四要探索“现代化”治理模式。以“一刻不耽搁”的状态,尽快适应新角色、展现新风貌、拿出新干劲,迅速形成战斗力,投身到村级各项工作中去。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