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女子离家出走 民警寒夜山上搜寻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洛销 吴玲玲)“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女子从家中出走迟迟未归,家属心急如焚求助文成警方,接警后不到2小时,县公安局珊溪派出所民警成功找到该名女子,家属对民警连连道谢。

  1月16日晚8时许,珊溪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的求助电话,称其隔壁邻居家家一名有智力障碍的女子下午离家出走后至今未归。

  接警后,值班民警张锦瓯立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据家里人称,该女子因琐事与家人发生了不愉快,便整理了一些衣物离家出走,随后家人寻找后却没有任何线索。好心的邻居见状帮忙报警求助。

  民警一边安抚家属,一边深入走访社区,了解女子当天下午的活动轨迹,很快警务助理加入到找人行列中来。另外一边,派出所民警辅警也在加强巡逻和查看监控。很快,好消息传来,该名女子在傍晚时曾在离家4公里外的塘山村路口出现过。

  塘山村处于山腰位置,田间小路纵横交错,夜间视线差,伸手不见五指,这让大大增加了搜寻难度。时值冷空气过境,珊溪山区昼夜温差大,塘山村附近道路险峻。这对该女子来说,情况十分危险。为了尽快找到该女子,张锦瓯等人带上了手电、干粮等物品,沿着该女子可能出现的区域展开地毯式搜寻。

  十分钟、半小时、一小时……就在这时,张锦瓯的手电照到了一个不远处缩成一团的人。走近一看,果然是这名走失的女子。经初步检查,该女子身体并无大碍,但她并不愿意跟着民警下山。张锦瓯只好联系家属,一起将女子带下山回家。当看到女子安然无恙时,其家人对民警深表感谢。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