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参加指导县人民法院党组民主生活会

努力锻造一支适应新时期司法工作要求的法院铁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李友汉)1月20 日下午,县人民法院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刘中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纯亮到会指导,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章禾舟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及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章禾舟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各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刘中华在会上指出,此次法院的民主生活会标准定得高,尺子把得严,准备充分、沟通坦诚,真正开出了民主生活会该有的味道。下一步,要把更多精力花在整改落实上,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根据相互批评的情况,进一步完善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制定整改方案,推动整改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坚持靶向发力,解决一个、消耗一个,确保真整改、真提高。

  就如何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刘中华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抓好政治建设上更加自觉;要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线,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政治态度要旗帜鲜明,落实重大决策部署要坚决,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为打好“十四五”的开局首战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要聚焦履职担当,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更有作为;进一步提高格局站位,准确把握规律,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进司法改革、全面提升司法公信力,努力以崭新的面貌来奋力开好新局。要落实全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推进队伍建设上更加有力。县法院领导班子要带头在思想觉悟上靠前站,在工作落实上领着干,严肃政治生活、狠抓整改落实、常抓党风廉政、尽责干好本职,努力锻造一支适应新时期司法工作要求的法院铁军。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