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市场监管局紧抓小微企业年关安全生产高压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加杰)为提升小微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有效消除安全隐患,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年关小微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截至目前,已出动执法人数26人次,检查使用特种设备小微企业43家,开具监察指令书10份。

  该局通过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系统、小微企业培育库等数据信息,梳理小微企业数据库底数,并结合日常特种设备监督检查及往年风险事故隐患情况,筛选存在风险隐患的小微企业列入检查计划,列明检查清单,覆盖相关小微企业43家。

  同时,实现重点清单小微企业检查全覆盖,重点关注小微企业是否存在非法经营、超核准范围或方式从事经营活动及特种设备“三非两超”“一无一违”行为。并联合消防等部门全面查看企业生产车间、仓库、消防通道等区域,督查落实灭火器有效使用、危化物品安全存放等重点问题。

  此外,该局还结合检查情况划分小微企业风险隐患级别,开展分类处置,对检查中发现的可以现场整改的问题,责令当场改正;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到位,并及时开展整改情况“回头看”;若发现逾期仍未整改到位的,依法进行立案处理。截止目前,已开具监察指令书10份。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