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市场监管局重铸冬春季疫情防控高压态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雪萍)为应对当前国内多地出现散发病例和聚集性疫情现状,严把疫情防控形势,县市场监管局以高压态势坚决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切实防范春节期间聚集性疫情风险。目前已督查餐饮单位、商超、农贸市场、医疗机构等重点场所300余个,督促整改问题123个。

  该局迅速传达省防控办关于冬春季和春季期间疫情防控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重新绷紧“防控”这根弦。充分发挥科所联动“1+1>2”优势,做好上传下达、部门对接、物资配备、防疫宣传等工作,要求辖区农贸市场、药店等重点场所持续履行防控主体责任,对存在“亮码+测温+戴口罩”三个到位不足的立刻进行干预,确保防控基本动作到位。持续抓好进口冷链食品管控工作,对所有冷链食品经营户每周开展全覆盖检查,严格落实“四个不得”要求,做到进口冷链食品“全受控、无遗漏”。

  同时从1月17日起暂停全县农村家宴厨房集体聚餐活动,联合各乡镇食药安办加强对农村家宴厨房的监督检查,倡导群众文明节俭过节以及办理婚丧喜事,严防出现聚集性疫情。联合纪委、卫健等多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暗访督查,并成立基层“四个平台”巡回督察组,按照疫情防控“一日一主题”专项督查清单开展常态化督查,双向落实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