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文体娱乐  -> 正文文体娱乐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WE2:0横扫LNG取得五连胜 继续领跑积分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2021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24日结束了第三周的比赛,联赛领头羊WE战队以2:0的比分战胜LNG战队取得五连胜,继续以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

  老牌劲旅WE新赛季以年轻阵容出战,开局强势,赛前取得4胜0负的战绩。LNG在休赛期引入打野李承勇(ID: Tarzan)和中单谢天宇(ID: icon)两位强援,此前两战全胜,谢天宇还入选了一二周最佳阵容。

  首局比赛双方势均力敌,WE后期凭借团战的胜利拿下“火龙魂”和“纳什男爵”,打破比赛的平衡,1:0先下一城。第二局WE打野姜志鹏(ID: beishang)使用“男枪”格雷福斯很好地掌控了比赛节奏,以14杀1死8助攻的出色表现带领队伍乘胜追击,横扫对手。

  当日的另外一场比赛中,V5战队2:0战胜RW战队,以一波三连胜上升至积分榜第五名。

  经过本周的比赛,被粉丝亲切地称为“御三家”的WE、EDG和RNG三支战队均保持不败,位列积分榜一至三名,LGD、TT和OMG则至今难求一胜。

N 编辑:朱月琴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