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履职动态|县政协主席刘金红赴珊溪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凝心聚力助力“十四五”精彩开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县政协主席刘金红赴珊溪镇开展“三服务”活动,通过进村社、下车间、看项目、问民生等方式,直面了解基层发展状况,认真倾听基层心声,努力为企业群众排忧解难,奋力助推文成“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刘金红一行先后走访了文成县双峰农业专业合作社、文成县宏玲服饰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刘金红都详细了解它们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与负责人深入交流,关切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在文成县双峰农业专业合作社,刘金红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所属的两个茶园基地进行考察,实地查看了茶叶的长势和茶树的生长情况,了解茶园基地的管理情况,她指出茶叶是契合文成资源禀赋的优势产业,而处于珊溪镇云江秀水两岸的茶叶具有独特的生态优势,企业要精准把握市场需求,丰富产业链,谋划打造企业“茶叶品牌”,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在文成县宏玲服饰有限公司,刘金红主席实地走访了服装生产、织带生产车间,并现场同企业负责人、生产工人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疫情防控等情况,倾听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企业提出的疫情期间3个月租金减免未落实问题予以现场协调解决。刘金红表示,企业要不断提高竞争能力,进一步做强、做大、做优,并要求企业要像抓生产经营一样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刘金红一行还实地走访了珊溪镇“残疾人之家”,详细了解运行管理、残疾人生活等情况,并对珊溪镇残疾人之家“接送服务”、爱心活动、规范管理等方面工作表示赞许,希望继续优化机构建设,吸引更多爱心人士参与、支持“残疾人之家”建设,让残疾人群体得到更多的社会关注和关爱。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