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新春走基层|高速项目部推出暖心举措 鼓励施工人员留文过年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李忠涛 郑士鑫)为了降低春节集中返乡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浙江交通集团景文高速4标段推出发放留“浙”红包等暖心举措,鼓励外来务工人员留文过年。

  “如果你们愿意留在文成过年,不用担心吃住问题,项目部会妥善安排,年终值班除标准工资以外,每人补贴3000元……”项目负责人细致地讲解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以及留文过年人员的鼓励措施,并向全体施工人员发起了留文过年倡议,不少人当场就决定要留在文成过年。

  浙江交通集团景文高速四标施工人员刘根发说:“留在文成过年跟家里差不多,感觉还挺舒心的。”

  浙江交通集团景文四标桥梁部技术员李泺说:“我本来也是打算回家过年的,然后因为这个项目进度的问题,项目部为了鼓励我们留下来,也给我们发了一个留‘浙’红包,后勤保障也做得比较周全,现在觉得留在这边过年也非常的安心。”

  为了让留文施工人员过上一个温暖的春节,项目部在做好后勤保障的同时,还计划开展系列暖心的新春活动,让大伙过一个安心年、幸福年。截止目前,景文高速4标段项目工地上已有百余位工人决定留文过年。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