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党委落实三服务 助力企业职工返乡过年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圣光 刘万兴)随着冬春季节疫情多点散发,巨屿镇党委积极鼓励企业职工留文过年,但对确有返乡需求的企业员工,通过精密排查,再三劝导,对籍贯非风险地区、明确要求返乡的,也积极解决他们的困难。1月28日,巨屿镇党委联系县人民医院对工业园区150余名有返乡需求的企业员工进行了核酸检测,出具便于职工春运的核酸检测证明。

  巨屿镇有关负责人表示,虽然鼓励企业职工留文过年,但也非常理解员工工作了一年想要回家的想法,在走访企业过程中,不少强烈要求返乡的员工表示不知道怎么取得核酸检测证明,镇党委出于便民助企的服务理念,对于排摸出来的150余名家乡不在风险地区的员工安排了上门核酸检测,待出具结果后让员工安心回家过年。

  园区企业江西籍的员工顾某某表示,尽管知道疫情防控严峻,但一年没有见到孩子,还是希望回家过年,老家村里电话通知说回去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然不让回去,正着急不知道去哪开,镇里就给安排上了。

  据悉,巨屿镇党委还引导如浙江德卡控制阀仪表有限公司等出台了一系列措施挽留外省籍员工留厂过年。每名留厂员工发放春节红包1000元、企业负责人与员工同吃年夜饭、员工在春节前后非法定节假日工作发放额外补贴,并要求党员员工发挥带头作用,目前已有18名外省籍员工表示留厂过年,占公司外省籍员工75%以上。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