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青春风华正茂 参军无上光荣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根据全县征兵工作安排,1月28日上午,西坑畲族镇人武部在镇卫生院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目测初检。

  为把好征兵体检第一关,该镇高度重视,提前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在各村社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分发征兵宣传手册,并请专人驾驶广播车在全镇巡回播放入伍政策,广泛动员全镇适龄大学在校生毕业生参加征兵体检,充分调动了他们参军的积极性,在全镇营造了“踊跃当兵、当兵光荣”的良好氛围。

  当天,西坑畲族镇人武部工作人员对应征青年的相关信息进行核对登记,体检医师严格按照标准要求,认真检查应征适龄青年的各项指标。值得一提的是,为做好防疫工作,今年征兵初检工作实行分批次错峰的方式进行,此次参检的应征青年要求必须佩戴口罩,进门时先进行体温测量,出示绿色健康码,确认无问题后方可进入。

  据统计,此次共32人参检,合格12人。本次体检正式吹响了征兵工作的冲锋号,为征兵任务圆满完成打下良好基础。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